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
肝腹水康复网
当前位置: 中部国际中医肝癌康复网 > 肝癌治疗 > 浏览文章

就算多活一天也好

2011/1/29 9:26:19
文章摘要:就算多活一天也好

    先生的肝脏原本就不是很健康,长期在大学医院看门诊。有一天,先生身体的状况似乎不太对劲,我便建议他住院检查,结果发现已是肝癌晚期了。院方告诉我最多剩两三个月了,无法相信事实的我全身颤抖不已,眼前一片漆黑。
  两个月后办理出院,可是不知情的先生对于出院却充满了不安。为了不给先生带来压力,家人努力使日常生活步上原来的轨道,大家都小心翼翼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尽量忍耐,一天也好,两天也好,我发誓一定要尽力使他活下去!但是,多虑的先生似乎察觉出自己可能罹患癌症,于是透过各种途径开始到处寻访适合自己的中药,就这样知道了蛇参化瘤排毒系列的存在,并开始服用。
  蛇参化瘤排毒系列药物的确与其他中药不同,先生饮用不久后,精神一天比一天好,我惊讶得心中狂喜难抑,最后先生的气色甚至比我们还要神采奕奕,被宣判只剩下几个月生命的晴天霹雳,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,目前先生仍定期身体检查,虽然肿瘤仍旧残留着,但已经变得相当的微小。
  因为亲身受惠,所以每当家人或亲戚朋友身体不适或者生病,先生都会建议他们饮用蛇参化瘤排毒系列。现在,神采奕奕的先生在工作表现上更加出色,这不仅是为了他心爱的家人,也是为了帮他摆脱癌症而辛勤研制药物的专家们……

编辑:

推荐阅读